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校园文化 >> 正文

裙袂飞扬,尽情绽放——纺织服装系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张惠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节日时代内涵,纺织服装系于3月8日在学院小广场举办“裙袂飞扬,尽情绽放”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撕下标签”“写下自我”“抽取甜蜜”和“记录喜悦”四个部分。各个部分趣味纷呈,环环相扣。活动首先让女生们撕下自己最不认可的标签,撕下世俗的眼光对女性的“枷锁”,随后女生们勇敢拿笔写下心中的热烈和勇敢,张贴在“女神”话语板上,然后抽取奖品,记录美好时刻。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三八”妇女节的时代内涵,更使女性力量得到了传播,使女生们深刻体会到每一个女生都是“不被定义的”,要撕掉标签、不被定义、勇于做自己,拥抱属于自己的世界。


  三八佳节,巾帼尽显风流。女生们纷纷表示,要发扬中华民族女性的优良品格,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至善至美”的道路上激扬巾帼之志,再立巾帼之功,彰显巾帼之美,贡献巾帼之力!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