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介绍

系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介绍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专业介绍

本专业是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A类专业群重点建设专业,国家优质校重点建设专业,山东省高水平专业群重点建设专业,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性品牌专业,山东省“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拥有省级专业教学团队,国家职业教育服装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具备国内领先设备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研发实训室,全面构建“教学职场化,成果商品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2项,获其他国家级、省级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50余项。与爱尔兰利莫瑞克理工学院及韩国岭南大学合作,实施“3+2”对接专升本硕合作、搭建留学直通车。、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服装企业、服装商场、设计策划公司等从事服装产品设计、服装纸样设计、时尚产品设计、服装买手、卖场陈列、服装销售等技术岗位领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