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州学院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21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3+2”对口贯通培养转段考核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3-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山东省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实施方案》(鲁教学发〔2015〕3号)和《关于做好2024 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23〕25号)要求,为保证德州学院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3+2”对口贯通培养转段考核工作的顺利实施,特制订本实施方案。

一、转段考核领导工作小组

为保障转段考核的顺利实施,加强转段考核的组织,特制订转段考核领导小组,人员构成如下:

组 长:徐静、徐晓雁、张振东

副组长:李洪亮马洪才、丁仕福

成 员:宋广元、赵萌、薛彬、李公科、于加刚、申文卿、姜雷  

转段考核领导小组负责制定考核方案、保密细则、录取工作方案等,转段工作组织实施。

二、考核时间与科目

2023年12月13日

上午:08:30-10:00 服装市场营销

   10:20-11:50 服装设计基础

下午:14:00-17:00 数字化效果图设计

三、考核组织

本次考试共65名考生,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负责转段考核的考场组织工作,安排监考。考场安排要按照专升本考试的有关规定进行,确保考生考试的顺利实施。

四、命题及阅卷统分

德州学院负责转段考核的命题及阅卷统分工作,整个环节的安排要按照专升本考试的有关规定进行,制定保密细则,确保试题质量、阅卷公平、统分正确,严防试题泄密、加错分数情况的发生。整个环节实行封闭管理。

五、成绩评定及合格标准

1.参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的通知》中关于文化基础知识测试的标准,2024年贯通分段培养专业转段考试科目合格标准拟设定为“专业基础知识测试总成绩达到专业基础知识测试两部分(测试课程一和测试课程二)满分分值的50%;专业技能测试科目总成绩达到科目满分分值的50%”。

2.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测试符合山东省规定免试政策的,按照相关政策执行。

六、成绩公示和报送

1.专业测试结束后,根据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基本技能测试成绩合格标准,对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按照上级主管部门政策录取。

2.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负责公示考试成绩,德州学院负责解答学生的质疑。公示无误后的成绩,由德州学院按照要求报送山东省教育厅。

七、材料存档

考场组织的有关材料,包括:考场安排、考生名单、考场记录单等,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负责保存。考试试题、试题答案、评分标准、考生成绩等,由德州学院负责保存。

注:未尽事宜由德州学院教务处负责解释,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3+2”转段考核方案

 

                            

 德州学院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2023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