睛彩社团

睛彩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睛彩社团 >> 正文

纺织服装系红色逐梦青年志愿者社团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文明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公共环境卫生意识,助力山科卫生文明建设。纺织服装系志愿服务部与红色逐梦青年志愿者社团于2021年11月20日组织开展霓裳园大扫除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于霓裳园B208教室集合进行分组,围绕A区和B区的各个楼层以小组形式进行志愿清扫活动。志愿者们拿上清洁夹、垃圾桶,不怕苦,不怕累,认真清洁地面、湖面的纸屑、果皮、塑料等垃圾,打扫垃圾桶周围遗落的垃圾,不仅清扫干净了各个场地,更是重新粘贴各教室掉落的广告牌等。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加强合作下,终于将清扫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学校清扫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默默付出、勤勤恳恳的高尚品质和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活动一方面增强青年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自身素养,彰显当代大学生对志愿活动的无限热情与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无比重视;另一方面积极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起到广泛宣传动员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的作用,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贡献青年志愿者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