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2-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明确奋斗目标,科学规划职业生涯,促进更高质量就业,纺织服装系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十二月初拉开序幕。经过班级遴选,最终确定22支参赛队伍进行系内初赛,上演精彩对决。

精准定位,规划先行,职业规划书的展示是此次比赛的首要环节,选手们通过PPT展示,全面、客观、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职业规划目标、职业决策、行动方案以及反馈修正等。

在现场答辩环节,来自不同专业的选手们结合评委提问和自身职业目标,找准论点,沉稳作答,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自我,更加坚定了职业目标,展示了良好的职业形象,自信而又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在总结评价环节,系党总支副书记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并针对每支队伍的表现提出了相关建议及指导,让参赛选手更加深入地全面认知自我、认知社会、认知未来。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确定推荐2021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王永芬团队代表纺织服装系参加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