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系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压实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月24日,纺织服装系党总支在霓裳园A306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纺织服装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述职,围绕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抓基层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点任务进行总结汇报,提炼亮点特色,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下一步思路。全体党员对2021年度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系党总支书记做点评发言,他指出实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我们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和举措。他希望,以本次述职评议工作为契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明确导向、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勇气抓好党建、带好队伍、服务师生。一要坚持不懈强基固本,扎实推进思想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要坚持不懈夯实基础,扎实推进堡垒作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坚持不懈压实工作责任,抓实推进抓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纺织服装系党总支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三五十”思路举措,凝心聚力、把握机遇,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加强双高专业群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