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纺织服装系党总支于11月18日下午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持,系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系党总支书记和总支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体会党的绝对领导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系党总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部门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他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带头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要学前一步、学深一点,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找准奋斗“精神航标”,强化责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学好党史这本最生动有力的“教科书”,以砥砺奋斗之姿投身伟大教育事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纺织服装系全体师生定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