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系成功举办2021年度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理论授课

发布日期:2021-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根据学院党委整体安排部署,11月3日,纺织服装系在霓裳园FZB208举行2021年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理论授课。纺织服装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委员、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纺织服装系党总支书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对本次培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他指出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效果。他要求要创优争先,努力做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模范。他表示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要团结带领全体学子争做时代有为青年,成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年轻一代。他希望所有学员,通过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争取在山科这个人才辈出的大熔炉里,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本期培训班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培训期间的组织纪律提出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纺织服装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同学们生动讲授了重要一课,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珍惜培训学习机会,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严格按照党章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让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