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

发布日期:2021-07-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专业特色

采用教学做一体、职场化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依托校内一体化实训平台以及校外合作企业,引进国外先进教学资源、专兼职教师共同培养服务于现代生活、时尚领域的优秀实战型人才。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是一项独特的艺术系统工程,通过将美学、医学、科技有机的结合为一体,对人的形象实施全方位的整体美化与塑造。现与韩国大田大学、新罗大学、已支大学、清州大学、建国大学等学校实施了3+2专升本的合作办学项目。

主要课程

化妆造型技法、皮肤护理技法、发型设计技法、现代美容技术、服装设计与搭配技法、形象设计表现技法、形象色彩设计、化妆品应用、舞台影视人物形象鉴赏、人物整体造型设计、美甲艺术设计、时尚品牌鉴赏。

就业方向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形象设计行业及企业需要,具有全面艺术修养、设计综合能力、专业操作技能、创新创意设计等素质,掌握化妆造型技术、现代美容技术、造型艺术设计、服装服饰设计、职业礼仪素养等 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专业化、全方位、多视角、国际化形象设计相关领域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如:造型师、形象设计师、美业培训师、医美咨询师、品牌总监 等工作,以及自主创业。

2019全国美容化妆大赛斩获二银一铜

2019全国美容化妆大赛斩获二银一铜

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