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思想引领 >> 正文

“艺”起战“疫”—纺织服装系举办“凝聚力量,致敬英雄”书画艺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疫情牵动人心,文艺凝聚力量。为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纺织服装系于近日开展了以“‘艺’起战“”,凝聚力量,致敬英雄”为主题的书画艺术作品展。

活动期间,纺服学子以“艺”战“”,以“艺”鼓劲,通过一组组生动的表情,一幅幅精美的海报,一张张绚丽的手绘……用文字书写心中的诗与远方,用图画描绘最美身影、最美故事、最美祈愿。用艺术传递信心、传递温暖、传递正能量!向伟大的祖国致敬,向抗疫一线的英雄致敬,向默默无闻的社区工作者们致敬,用艺术之魂传递爱与担当。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信念,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萤烛微光,聚爱同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通过此次活动,纺服学子将更加牢记抗“”精神,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以青春赴使命,以责任筑担当,挺身而出,逆流而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