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系开展“研读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纺织服装系于2021年6月10日——2021年6月17日组织开展“研读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依托,以理论学习为主线,以书籍为载体,积极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将对党史的学习融会贯通到读书诵书当中,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活动中同学们通过阅读朗诵党史文章、分享交流学习心得,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通过读、写、讲等方式让党史入心入脑。此外,同学们以历史时光轴的形式整理、绘制出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要事件,加深对党史知识的认识与思考,努力将党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努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研读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活动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责任担当。下阶段,纺织服装系也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