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系开展“百年筑梦,续写辉煌——信念篇”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持续激发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中,纺织服装系于4月11日——16日开展“百年筑梦,续写辉煌——信念篇”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历时6天,经历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百年筑梦,续写辉煌”这一主题进行演讲,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党的故事、畅谈自身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崇高敬意和真挚热爱。评审团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采、综合印象等四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审,最终选出9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利用纺织服装系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投票的方式进行,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票,最终选出了票数最高的前三名,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人生目标与党和祖国命运紧密相连,树立远大志向,励志成才,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的同时也激励全体师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