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系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励新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4月22日下午,纺织服装系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霓裳园A306党员活动室进行。此次仪式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纺织服装系党总支书记致辞,宣读学院党委接收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并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随后,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领誓,面对鲜红的党旗, 预备党员和老党员全体肃立,右手握拳举过肩头,进行庄严的宣誓,他们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的忠诚,执着的眼神流露着共产党员实现共产主义的坚定决心。师生同场,心声共振,共同感受了一场灵魂的触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精神的洗礼。宣誓后,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自己一定会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接着,党总支书记进行讲话,他首先向新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新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二是要勤奋学习,锤炼坚强的意志,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三是要不断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