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纺织服装系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深入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要求,5月13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董传民同志到我系指导工作。汇报会由纺织服装系党总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汇报。一是从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内容,线上线下联动、营造浓厚氛围三个方面,采用列数据、摆事实的方式,详细介绍了自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部门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二是认真查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具体原因。三是明确了今后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和目标,号召全体党员统一思想、严格推进党员积分制;凝心聚力,群力群策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善作善为、善作善成。

指导组在查看资料、现场问询和听取报告后,董传民代表学院对纺织服装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了系党总支前期工作开展的效果,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鼓励系党总支要持续推进“党建+”业务模式,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提高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督导检查,进一步明确了我系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路举措。下一步,纺织服装系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在党史学习上再深入,在思想领悟上再透彻,在实事办理上再发力,在新局开展中再突破,在担当落实中实现学院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