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系开展“百年筑梦,续写辉煌——创新篇”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改革开放史的了解,使广大青年学生认识到改革开放事业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纺织服装系组织全体同学于2021年4月19日——4月25日开展“百年筑梦,续写辉煌——创新篇”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春天的故事”主题班会和改革开放书籍“悦”读的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四史”的积极性。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利用晚自习召开主题班会为同学们生动讲解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沧桑巨变,通过丰富的案例、影像资料,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改革开放五个阶段的发展历程,一项项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是一代代人的心血成就了今天的中国,呼吁同学们要回首过去、珍惜现在、奋斗未来;改革开放书籍阅读活动与征文活动结合开展,旨在引导同学们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深刻思考自己的人生目标,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让中华民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之林。

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纺服学子自强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能秉承改革创新理念,传承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