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档案查询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届毕业生档案查询情况说明

各2020届毕业生:

    我院2020届毕业生学籍档案已于2020年9月5日寄出,档案邮寄单号、说明、注意事项等信息,请阅读以下内容:

1、查询方式(请采用电脑登录):

(1)、登录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dvcst.sdbys.com/),点击左边毕业生“档案查询”图片或选择图中“档案查询”栏目,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档案单号、联系电话、档案去向等信息。

    1.png

    2.png

(2)、百度搜索“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进入邮政单号查询页面,输入单号,即可查询档案邮寄详细信息

    3.png

    4.png

档案情况说明:

(1)、毕业生档案派遣信息为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导出数据,我们在此基础上稍作调整、合并后寄出。

(2)、结业生,档案将暂留学校,请有申请结业转毕业的学生,务必自结业之日起一年内完成所学科目等情况达到毕业条件,才可申请换领毕业证(具体情况请联系系部或咨询教学中心)。

(3)、档案严禁本人留存,请务必交由人社部门(教育局部门)或单位档案管理部门。

(4)、待所有档案寄出并签收完成后,我们将根据邮政EMS反馈的签收信息再次维护我院就业信息网档案查询详情,以方便各位同学查询档案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