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系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纺织服装系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3年2月20日,纺织服装系学生党支部在霓裳园FZA306党员活动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系党总支书记为18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预备党员在支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逐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当前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表达了坚定信念、争当模范的强烈意愿;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与预备党员进行深度交流并给予寄望,引导预备党员加深情感认同、增强党员意识,将规矩意识升华为行动自觉。

系党总支书记向全体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四是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他指出,青春无悔,当明辨是非、恪守正道,当保持定力、严守规矩,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跑出山科青年的最好成绩!

参会的18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