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系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纺织服装系于2021年11月13日在霓裳园B208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纺织服装系学生会主席任文婷主持,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热烈讨论,分享感悟,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思践悟增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和科学内涵,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下一步,纺织服装系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有效地推进六中全会精神进教室、进课堂、进头脑,教育青年学生坚定制度自信、认清发展形势、勇担职责使命、争当时代先锋、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