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六报到小组与西南关社区联合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唱响时代红歌”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为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出新出彩,以一往无前的昂扬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2021年6月份,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六报到小组与西南关社区联合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唱响时代红歌”系列活动。

6月4日,第六报到小组邀请西南关社区成员到校参观王方水大师工作室和汉服社,深刻感受了扎染和汉服魅力,引发了对传统民族工艺保护、传承和发展的思考,认真汲取先辈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更好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6月18日,在风景如画的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龙兴湖畔和巍然矗立的毛主席像前,第六报到小组与西南关社区联合拍摄快闪,共同唱响《我们都是追梦人》。红歌嘹亮,抒发了中华儿女对伟大祖国最美好的祝愿;党旗挥舞,献上了每一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最深情的告白。6月25日,第六报到小组赴西南关社区参加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以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演出为载体,表达了浓浓的爱国情怀,营造了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共享党的伟大荣光、共筑民族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此次“弘扬传统文化,唱响时代红歌”系列活动为党和祖国献上了诚挚祝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热爱,营造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中开拓创新、勇于担当,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时代华章。

快闪拍摄

文艺汇演